中关村不动产商会组织参观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首页    商会动态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组织参观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组织参观

“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报

 

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2019年1024日至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科博会以“引领高精尖产业发展 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主题。本届科博会2号馆是中关村特色园区展区,围绕“发展特色园区、培育产业集群”主题。

 

微信图片_20191028140044.jpg

 

201910月25下午,中关村不动产商会组织会员单参观此次科博会。商会参观团在秘书长陈小洁的带领下, 首先参观了2号馆的中关村特色园区展区。各特色园区围绕其主导产业,突出各自优势和特色,大力构建具有产业针对性的创新创业特色生态系统,有力的助推高精尖产业良性发展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191028133130.jpg

 

(部分园区展位照片)

 

此次参加科博会的16家中关村特色园区有:中关村医疗器械产业园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园、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北大医疗产业园、中关村生物医药园、中关村新兴产业前沿技术研究院、华夏幸福创新中心、中关村智造大街、金隅智造工场、中关村壹号、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简称首钢园)、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奥北科技园、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这16家特色园区的69家重点企业带来了最新、最亮、最前沿的科技创新成果,其中90%以上的参展成果为首次亮相。

 

微信图片_20191028133536.jpg

 

随后商会参观团参观了位于3号馆的“三城一区”科技创新成果展区展区宣传“三城一区”功能查找、发展规划、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助力打造北京经济发展新高地。

中关村科学城重点展示中关村科学城的创新发展历史及优势资源,在双创生态、科技金融、辐射带动、政策创新等方面的举措及成效,以及高精尖产业的黑科技和重点领域的独角兽企业。

怀柔科学以高点定位、开放合作、全面改革、内涵发展为基本原则,打造高效管理、宜业宜居、绿色生态智慧人文的科学城。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展示区域主要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和机器人、生物医药和大健康、高端汽车和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新材料和节能环保以及科技文化融合等板块。

未来科学城以科学之城、活力之城、创新之城和宜居之城四个版块集中展示未来科学城的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028134635.jpg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

2019年10月

 

2019年10月28日 17:0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