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不动产商会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成立于2002年, 是由不动产开发机构、投资机构、运营管理机构、科技园区和文创园区等专业园区、创新型空间服务机构、销售机构及其他服务机构与本行业相关的单位及行业内专业人士自愿结成的全市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商会会员单位项目涵盖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一区十六园,会员持有、自营、维护不动产项目面积超过5000万平米。
    商会以服务广大会员为使命,秉承“代表行业利益、促进政企沟通、服务会员企业、助力区域经济” 的宗旨,围绕首都“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助力首都“三城一区”建设与中关村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服务于中关村创新创业,服务于构建首都高精尖产业环境。
    近年来,商会围绕“服务创新、协同发展、积极进取、行业共赢”核心理念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中关村行业社会组织的职能作用,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商会在加强行业交流、整合区域资源、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科技企业发展各方面开展工作,积极为政府提供行业数据分析及研究报告等,当前已从写字楼单一业态的行业组织发展成为中关村科技服务业产业链多环节的业态组织,服务延伸至为楼宇的入驻企业提供创业指导等八大孵化服务,在引领行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宗旨

代表行业利益

促进政企沟通

服务会员企业

助力区域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