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商会会员云中心多家企业上榜2021年度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企业!

首页    会员动态    恭喜商会会员云中心多家企业上榜2021年度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企业!

北京万维盈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安荣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亚鸿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获得2021年度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北京中科核安科技有限公司 

获得2021年度第一批“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恭喜我园区多家企业上榜2021年度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企业!

 

01

企业介绍

 
01
北京中科核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核安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关村翠湖科技园云中心。

公司专注于在线式辐射监测领域,吸收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核电子检测技术,立足用户需求,自主研发出适合中国市场的核监测和分析仪器,并为用户提供包括硬件、软件、服务等综合解决方案。公司融合物联网先进技术,秉承“立足环保监测,关注辐射环境,用科技保障核安全”发展理念,成功研制了“通道式(集装箱、车辆、行人、箱包)放射性监测系统”、“环境γ自动监测系统”、“区域γ辐射在线监测系统”、“放射源安全管理系统”、“手持式核素识别仪”等一系列产品,技术和关键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港口、海关和金属熔炼企业等领域。

02
北京万维盈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万维盈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注册于北京中关村翠湖科技园云中心。公司秉承创新实践和诚信服务的精神,专注环保物联网领域,是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国内环保物联网领域的开拓者,公司业务围绕环境监测、环境信息化及环境应急领域的“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展开,提供标准化、系列化的产品,并根据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总体解决方案与工程技术服务。核心业务包括:污染源监控、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水质监测与质控、VOCs监测、餐饮油烟监测与治理、行业应用软件平台等。

03
安荣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安荣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电子信息产品的研制、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以自主研发、积极创新为公司的使命。

公司产品LSS2004连续烟粉尘浓度监测系统,技术先进,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国内领先,获得多项专利,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肯定。公司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市场需求,相继开发出高精度时间同步系统、雷达物位计、水文站工作职守系统等产品,产品性能已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自成立起以质量第一、企业信誉为本,力图打造值得信赖的国产品牌。以一流品质、一流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广泛服务于电力、钢铁、冶金、化工、石油、纺织、机械、供热、供电、科研及环境工程等众多行业,为众多工业企业和教育科研单位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04
北京亚鸿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亚鸿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空间数据治理、网络与信息安全及数据增值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科技公司,2017年7月,亚鸿世纪成为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完成整体上市。

  亚鸿世纪定位于网络空间资源大数据治理专家,是工信部多项互联网安全管理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多项国家级互联网安全管理平台的承建者,省级互联网空间安全治理系统解决方案的引领者,运营商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的领跑者。公司致力于构建“国家-省-企业”三层互联网安全管理体系架构并提供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拥有该领域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并与业界多家知名企业、重点院校以及国家权威机构和专业团体建立了战略合伙伴关系。公司产品多次入选工信部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和工信部工业互联网专项项目,在工信部省级互联网空间安全大数据治理、运营商互联网安全管理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

02
什么是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工业中小企业,纳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库,经评定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包括“专精特新”企业、“小巨人”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  

企业规模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划型标准》(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的规定。

1专

“专”是指采用专项技术或工艺通过专业化生产制造的专用性强、专业特点明显、市场专业性强的产品。其主要特征是产品用途的专门性、生产工艺的专业性、技术的专有性和产品在细分市场中具有专业化发展优势。

2精

“精”是指采用先进适用技术或工艺,按照精益求精的理念,建立精细高效的管理制度和流程,通过精细化管理,精心设计生产的精良产品。其主要特征是产品的精致性、工艺技术的精深性和企业的精细化管理。

3特

“特”是指采用独特的工艺、技术、配方或特殊原料研制生产的,具有地域特点或具有特殊功能的产品。其主要特征是产品或服务的特色化。

4新

“新”是指依靠自主创新、转化科技成果、联合创新或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方式研制生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其主要特征是产品(技术)的创新性、先进性,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较高的附加值和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2021年6月4日 10:3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