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企业营商环境调研走进北京牡丹电子集团

首页    商会动态    中关村企业营商环境调研走进北京牡丹电子集团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

——记中关村企业营商环境调研走进北京牡丹电子集团

  2019年7月18日,在中关村管委会创新处的指导下,由中关村社团第一联合党委和中关村不动产商会组成的调研小组到北京牡丹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主要就企业营商环境进行沟通交流。调研小组与牡丹集团助理总经理钟海涛、办公室主任王娟、科技创新部副部长蒋钰晖、公共事务部副部长程路以及牡丹科技园区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主要就园区企业入住情况,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企业享受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相关情况和对北京现有营商环境的感受和建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会围绕创新人才服务享受情况、对外投资贸易环境情况和对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情况等内容展开交流。

 

  成立于1973年的老牌国企牡丹集团,历经了改革开放40年,从工业经济时代制造电视机到服务经济时代建设“中关村数字电视产业园”,再到今天的数字经济时代从事智慧型科技与信息服务业,牡丹集团一直秉承着产业报国初心,顺应时代潮流和趋势,坚持以技术进步驱动产业升级,履行着首都国企的责任。如今,牡丹智慧园区的建设,不仅助力智慧城市建设,而且也为传统国企转型及雄安新城等建设提供了成功的范例和样本。

 

2019年7月18日 16: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