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vivo北京研发中心入驻电子城·(北京)IT产业园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vivo北京研发中心入驻电子城·(北京)IT产业园

2020年6月10日,维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vivo”)北京研发中心入驻仪式在电子城·(北京)IT产业园303号楼举行。vivo北京研发中心致力于整合产业创新能力,打造vivo完善的自研自产体系。

电子城高科副总裁赵萱,电子城高科总裁助理、北京公司总经理纪宁,电子城高科总裁助理、电子城物业总经理穆兵,vivo行政投资领域高级副总裁李乐恒,vivo设计开发领域高级副总裁施玉坚及软件领域副总裁周围等领导及众多合作伙伴应邀出席入驻仪式。

vivo设计开发领域高级副总裁施玉坚表示:“vivo北京研发中心承担着通信技术预研、人工智能、互联网基础平台等工作。去年5G正式商用,vivo在国内领先发布商用5G产品,已实现全产品线新品全部5G化,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vivo已经成为国内乃至全球的5G终端领导品牌。”同时,施总特别对电子城园区管理和物业团队,对施工和装修等单位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下保证了研发中心的快速启用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感谢。

vivo是一家以极致产品驱动,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目前已布局全球化研发网络,覆盖深圳、东莞、南京、北京、杭州、上海、台北、日本东京以及美国圣地亚哥9个城市,打造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vivo研发范围主要包括5G通信、人工智能、工业设计、影像技术等众多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和服务的前沿领域。

vivo北京研发中心落户电子城·(北京)IT产业园,将依托电子城高科丰富的科技空间运营经验和优秀的科技创新研发服务能力,凭借双方在各领域的客户资源优势,助力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快速落地。

电子城高科凭借多年来在科技发展空间营造、科技发展助推服务及科技资源资本运作整合等方面的核心竞争优势,构建了“科技空间服务”及“科技创新服务”两大发展体系,坚持把创新作为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科技创新资源整合,打造贯穿产业发展全链条、覆盖创新发展全周期、整合科技创新全要素的科技服务生态。

来源:电子城高科

2020年6月11日 15:1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