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怀柔科学城首个科创加速平台揭牌

首页    政策资讯    【最新消息】怀柔科学城首个科创加速平台揭牌

近日,怀柔科学城引进的首个科创加速平台——创业黑马科创加速总部基地项目在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举行揭牌仪式。基地将助力怀柔培育科创企业,引进科技独角兽企业,与大科学设施建设同步,为怀柔科学城创新生态注入活力。
    

创业黑马科创加速总部基地首期位于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创新中心5层,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基地将帮助怀柔在全球范围内发现符合本地产业需求、可以带动产业上下游资源集聚、受到投资界青睐、具有较好发展潜力的企业,助力怀柔的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经济发展。
    

“创新小镇位于怀柔科学城核心区,科学城布局的大科学设施都在附近,希望通过创业黑马这样的专业平台的入驻,孵化一些科创企业,和大科学设施建设同步起来,为怀柔科学城创新生态注入活力。”怀柔区委书记戴彬彬表示。
    

当天,以挖掘、发现、培育和投资中国产业城市中的早期科创企业,助力科创新锐企业成长发展和科创产业升级为目标的大型公益投融资选拔赛事——中国科创黑马大赛也正式启动。 

来源:北京日报

2.4返岗开工不用怕,做好这几点!

2020年5月20日 13:4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