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德缘电力科技集团与施耐德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首页    会员动态    龙德缘电力科技集团与施耐德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月17日,龙德缘电力科技集团与施耐德电气(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将促进双方在建筑行业节能、零碳园区解决方案、智能设备、运维服务、产业生态资源等方面的融合发展和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有效的用电节能方案和运维安全保障,提升用电安全,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用电投资与能源成本,降低碳排放。

    施耐德电气(中国)高级区域负责人向青竹、北京电力总包经理候川、北区伙伴负责人蒋彤、北京大客户经理周晓阳、海淀市场销售范彦斌,龙德缘电力科技集团副总裁韩玉辉、副总裁秦超、副总裁高沨、副总经理吕学通、副总经理刘海燕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是施耐德电气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实体企业,施耐德电气集团作为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宗旨是赋能所有人对能源和资源的最大化利用,推动人类进步与可持续的共同发展。施耐德电气集团致力于推动数字化转型,服务于家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工业市场,并通过集成世界领先的工艺和能源管理技术,提供从终端到云的互联互通产品、控制、软件和服务。随着中国业务的开展,施耐德电气集团更加重视在中国的发展,并愿意加强与中方企业的深度合作,从而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正在引领配电行业走向更加互联互通的未来,龙德缘电力科技集团与施耐德电气通过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助力用户有效降低能耗,提升能源效率,共同推动加速配电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贡献数字力量。

 

关于龙德缘电力科技集团

 

在国家能源互联网和电力体制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2016年转型升级科技公司,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构建“龙德缘电力云”,服务“新基建”,形成了以区域“供用电大数据运维中心”为核心的服务模式,为各行业提供供用电数字化服务,包括:规划、设计、新建、运维、售电与智慧绿色综合能源服务。挖掘电力数据新价值,释放电力设备潜能,提升用电安全,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用电投资与能源成本,降低碳排放,实现用电性能优化,联合上下游企业和新兴企业共同打造供用电数字化服务生态圈。

 

2022年1月18日 09: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