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不动产商会致会员信

首页    商会动态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致会员信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各位亲爱的会员:

 

春阳和煦,温暖渐入,洋溢着喜悦,我们中关村不动产商会迎来了二十年华诞。二十年,我们一起走过,每一年都记录着不动产行业成长的轨迹,每一步都镌刻着不动产商会发展的印记,每一刻喜悦与泪水都在彼此陪伴,每一次突破创新都有引领和探寻!

在岁月长河中,二十年弹指一挥间。但对一个企业、一个企业家来说,又有几个二十年。二十年里我们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也经历了共同战“疫”,感恩每一位会员,始终全力地支持,始终温暖地陪伴。未来,我们还要携手前行。

为了纪念商会成立二十周年,会长联席会策划筹备了一场二十年庆典活动,活动主题为“一起向未来!” 这是属于我们大家的庆典。为了庆典活动的顺利举办,让我们行动起来。现向各位会员征集照片及影像资料,包括企业宣传图片或视频、参与商会活动的照片或视频,对商会二十年的祝贺及对未来发展的寄语视频等。上述资料请发送邮件至商会秘书处。会长联席会将安排专业人员编辑制作成短片,庆典当日播放,并留住商会的共同记忆。

与本次庆典活动同时召开的还有商会2022年会员大会及换届大会,届时将安排会员互动、抽奖等精彩环节,但是考虑到防疫因素,我们暂时不能确定活动的具体时间。我们将密切关注北京疫情的进展,并根据防疫要求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届时,秘书处提前通知各位会员二十年庆典活动的时间及日程,期待着春天,期待着与各位会员相约!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

2022年4月2日

 
 
     商会邮箱:zgcestate@vip.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孙轩  18513240314

 

转载是一种动力 分享是一种美德
2022年4月2日 09: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