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星库空间中标住总国际温泉酒店城市更新改造升级项目服务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星库空间中标住总国际温泉酒店城市更新改造升级项目服务

 

 

News星库

经过激烈的竞争,星库空间凭借从设计、策划、实施,到招商、运营的全过程能力,在诸多强劲的对手中脱颖而出,中标住总开发公司北京国际温泉酒店前期顾问策划服务。

      北京国际温泉酒店建成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西三旗枫丹丽舍西路1号,北邻城铁13号线霍营站,西接八达岭高速公路,东经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可速抵首都国际机场,南距北京奥运村、国家体育馆仅10余分钟车程。酒店总占地面积和总建筑面积均约4万平方米,建筑层高地上4层、地下2层,原定位为高端商务酒店,现为了配合西三旗地区消费需求升级趋势而拟进行整体的定位提升和业态更新优化。星库空间通过在存量资产行业领先的品牌,扎实的运营,前瞻的创意获得综合评分第一,现前期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签约住总是星库空间“战略伙伴”计划一系列重磅合作继签约华润置地华东大区之后又之发布。在新冠疫情冲击之下,经过2、3月艰苦的防控疫情和化解会员经营困难带来的空置风险,凭借行业一流的性价比和口碑,星库空间全国平均入住率已经超过90%,一季度实现盈利。

- END -

2020年5月2日 10:3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