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在即将召开的行业研讨会上会员项目推广宣传材料的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征集在即将召开的行业研讨会上会员项目推广宣传材料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将于10月下旬召开“聚集服务创新、促进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产业空间利用与服务研讨会暨中关村不动产商会第六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大会聚焦“产业空间资源供需服务”,深入研讨行业关心的重大议题,以及行业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开展思想碰撞和交流研讨。在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科学城、中关村朝阳园管委会等政府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会议由中关村不动产商会主办,邀请政府领导、业内专家、园区及孵化孵育机构企业负责人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突出政策及市场导向、优势园区企业经验分享、高精尖产业空间供需服务、创新服务案例、服务创新创业相关等。活动面向商会会员企业、中关村科技园区企业、楼宇空间资源运营企业、科技孵化器、行业公众开放。

届时在大会上将为会员项目推介宣传,并同期在中关村不动产商会官网及中关村双创选址服务中心平台进行项目展示。现向各会员单位征集宣传素材,每个项目照片总数在5张以内,格式为JPG,手机或相机拍摄均可,照片尺寸为1280X720,项目文字介绍200-300字。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请于2020年10月16日(周五)中午12:00前将宣传素材打包发送至邮箱:103845888@qq.com。感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

会员如需在大会会场摆放宣传易拉宝或发放纸质宣传材料的,请提前联系商会秘书处。

敬请关注商会公众号,以便及时了解具体会议通知。

 

联系人及其联系方式:

樊雨轩,82237603,15611220040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  

2020年9月15日

2020年9月15日 16:2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