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会员企业一线奋战纪实

首页    会员动态    阻击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会员企业一线奋战纪实

 

 

阻击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会员企业一线奋战纪实

 

自新型冠状病毒战役打响以来,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坚守岗位,在抗击防疫第一线毫不松懈,尽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他们就是服务于产业园区、孵化机构、商务楼宇的空间运营人。他们成立防疫工作组制定防控措施指引及应急预案,建立疫情防控机制开展疫情预防知识宣传及防控工作,组织捐款捐物支援防疫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我们将他们的身影汇总于此,号召全国空间运营单位向他们学习:

 

均豪物业

均豪物业1

望京科技园

均豪物业将自身在物业管理中通过实践和科学防控摸索的防疫经验总结为“组织建立、协同作战,排查机制、定期上报,发现疫情、封锁隔离,日常消杀、广泛宣传,服务到位、共渡难关,疾控管理、科技防疫”48字,并积极地将这教科书级专业防疫经验与业内进行分享和交流。

 

实创公司

实创1

实创公司强化国企责任担当,全力应对疫情,其下属一家三星级酒店积极配合政府建立集中隔离观察点。此观察点已于1月29日启用,可接收110人。

 

北京牡丹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拼图牡丹1_meitu_2

  牡丹集团成立平台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小组成员检查了共5个城区的14个平台所属基地。制定方案、落实措施,筹集物资、严控严管,值班值宿、检查指导,忘我工作、不怕牺牲,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针对加强春节复工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出台了《关于复工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加强对返京职工的服务管理“五项要求”和加强在岗职工的“ 十条防护措施”。

 

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

拼图电子城1_meitu_1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电子城集团始终把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北京电控各项工作部署,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金隅智造工场、中关村壹号、北京金伟凯医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尚8(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星库空间(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创业公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望京科技孵化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发布防控措施及防疫宣传、信息报送、定点消杀、园区防疫管理等方面做了很好的行业带头及表率。

拼图金隅智造工场1_meitu_2

(↑金隅智造工场)

 

中关村壹号2

中关村壹号1

(↑中关村壹号)

拼图金伟凯1_meitu_2

(↑北京金伟凯医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拼图尚八1_meitu_2

(↑尚8(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星库空间

(↑星库空间(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创业公社

创业公社2

(↑北京创业公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望京科技园

(↑北京望京科技孵化服务有限公司)

 

这是一场全民动员的战“疫”,作为空间运营单位,我们一定固化坚守这道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防线,向病毒宣战,向光前行!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

2020年2月4日

 

(以上信息由商会秘书处整理,欢迎会员企业向我们投稿)

2020年2月5日 14:3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