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不动产商会组织参观未来科学城活动成功举办

首页    商会动态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组织参观未来科学城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22日,由中关村不动产商会携手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公司共同组织的赴未来科学城考察交流活动成功举办。此次考察活动在中

关村科学城规划处指导下开展,旨在进一步落实中关村科学城与未来科学城对接座谈会精神,促进区域合作与共同发展。

本次考察由赵明曦、冯建军、林海三位副会长带队,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和兄弟社团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参观考察、交流研讨等形式,分享园区建设和运营经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首先,在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公司董事长周榕的陪同下,与会企业代表在未来科学城展厅观看宣传短片、察看规划沙盘。

随后,与会企业代表一行乘车沿途参观园区,下车参观中铝科学技术研究院、未来公元、绿地云谷中心15号楼、未来视界、未来中心等项目,并于未来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中关村不动产商会秘书长陈小洁主持,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公司董事长周榕首先为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未来科学城的产业定位及政策支持情况,随后中关村不动产商会副会长单位北京均豪物业赵明曦副会长、同方科技园林海副会长、南京军民融合产业园的冯建军副会长带领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积极热烈的探讨。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2021年10月22日 17:1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