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金隅智造工场活动成功举办

首页    商会动态    走进金隅智造工场活动成功举办

 

走进金隅智造工场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24日,由中关村不动产商会携手北京知联会信息技术专委会、北京金隅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参观金隅智造工场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知联会信息技术专委会的大力支持。商会会员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通过参观园区、经验介绍的形式,为会员间的了解和学习提供一个交流平台。通过参观、交流、互动、研讨等形式分享园区运营经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专委会.jpg

 

首先,在金隅智造工场总监张琳陪同下,与会企业代表参观了充满现代工业风格的金隅智造工场,并对金隅智造工场合理的功能布局、特色化的建筑设计、主题式的景观营造等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合影.jpg

1参观园区.jpg2参观园区.jpg

 

随后,与会企业代表一行来到位于金隅智造工场N7号楼的招商运营中心金隅智造工场书记叶菲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中关村不动产商会秘书长陈小洁主持。叶菲书记向大家讲述了金隅智造工场的由来与发展。陈小洁秘书长介绍了参观团成员,并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

秘书长讲话.JPG叶书记讲话.JPG

 

 

 

4会场.jpg

 

 

 

 

5探讨.jpg

最后,与会企业代表结合各自经营业务及发展,在现场进行了积极热烈的探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会员间的相互了解,体现了商会“以交流促合作”的服务理念。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

2019年12月25日

 

2019年12月27日 15:5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