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谷雨向光而行-中关村不动产商会携手牡丹集团11.18文化节盛大召开

首页    商会动态    京华谷雨向光而行-中关村不动产商会携手牡丹集团11.18文化节盛大召开

 

 

京华谷雨·向光而行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携手牡丹集团11.18文化节盛大召开

 

    2019年11月18日,“光影牡丹园”2019年11·18北京牡丹园国际文化节开幕仪式在牡丹IMS全球数据中心举行。并同期举办了“京华谷雨·向光而行”的主题论坛,论坛以“科技智慧服务生活 光影艺术点亮生活”为主题,吸引了大批专业人士出席并主题交流。

 

   

    本次开幕仪式及论坛邀请了来自北京市、海淀区及花园路街道办事处等各级领导,来自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来自中央新影集团微电影发展中心、中央新影书画院、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国际交流委员会的艺术家以及各相关领域商协会的秘书长。

 

   

    北京牡丹电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家彬在开幕仪式的致辞上,介绍了牡丹集团产业转型升级,从事科技和信息服务业过程中取得的创新文化成果及企业发展现状。他表示,牡丹集团始终力争以实际行动为首都和花园路的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此次“光影牡丹园”2019年1118北京牡丹园国际文化节活动,就是牡丹集团落实北京市推进全国文化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发展夜间经济、推动消费升级要求的落地项目之一。牡丹集团期待着本次文化节活动能为社区建设和文明实践活动增光添彩,也期待着和花园路地区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广泛合作、共同努力,把花园路打造成为比肩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的,文化和科技融合、生产与生活一色的海淀东花园、首都新名片!

 

 

 

    在仪式的启动环节,仝海威、高毅、鲍泓、刘孝廷、张宝秀、郑子、刘冰、苏彤、王家彬9位与会领导及嘉宾把手按在大屏幕上的牡丹花上,倒计时过后,象征创新发展的“高科技之门”缓缓打开,屏幕上牡丹花美丽绽放,标志着“光影牡丹园”2019年1118北京牡丹园国际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2019年11月19日 12:4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