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蓝股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参观首都博物馆建党百年特展

首页    会员动态    “宝蓝股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参观首都博物馆建党百年特展

一百载砥砺奋进

一百年筚路蓝缕

中国共产党从一艘小小红船发展成为

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

回顾来时奋斗路

鉴照未来奋进路

宝蓝股份组织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不停歇

本期推出“参观首都博物馆百年特展”活动

宝蓝股份员于5月21日上午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首都博物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展览掠影、还原历史

特展由首都博物馆联合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河北博物院、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西柏坡纪念馆共同主办。北京鲁迅博物馆(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北京市档案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中共四大会址纪念馆协办,展览集结了各馆的研究成果和文物藏品。

特展览运用数字和多媒体互动手段,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凝练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程。

认真聆听、学习党史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在展品和展板面前驻足,认真聆听讲解,积极交流研讨,在学习党史中深入理解了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在重温党的发展历程中深刻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在感受先烈事迹中自觉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念担当。

参观结束后,宝蓝的同事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明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宝蓝股份将持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我们要继续发扬觉醒年代的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紧跟党的步伐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21年5月28日 10: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