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不动产商会到普天电子城科技孵化器走访交流

首页    商会动态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到普天电子城科技孵化器走访交流

 

    日前,中关村不动产商会秘书处到普天电子城科技孵化器走访交流, 受到客户资源部总监吴汉宁先生的热情接待,吴总带大家首先参观了办公空间,了解园区企业入住情况,并就政策服务和资源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710150828

     北京普天电子城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天电子城孵化器)是央企中国普天旗下普天科创实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2522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5号普天实业创新园内。普天电子城孵化器着力打造“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的孵化链条,依托普天集团的研发、产业化、品牌、投资、营销网络等资源,培育电子信息、新能源、环保等领域的科技企业,聚集了百余家创业企业,并将银行、券商、投资人、高校、协会、大企业及创业导师聚集起来,打造北京市朝阳区独树一帜的“创新创业生态圈”。

微信图片_20190718170651

    普天电子城孵化器整合506商学院服务、创新支持服务、信息服务、投融资服务、人员培训、企业管理服务、法律服务、信息化服务等八项服务,打造了“八合一孵化管家服务”。“506云孵化服务平台”实现了“网上聚合+孵化服务+投资融资+市场对接+技术服务+科技成果转移”的网络平台型服务模式,即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市场、资本、运营、管理、人才、技术、科技成果转移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2019年7月18日 16:5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