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报道】中关村壹号如何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

首页    会员动态    【BTV报道】中关村壹号如何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


随着国内疫情向好

壹号园区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

正全力配合企业复工

那个熟悉的中关村壹号正在回来的路上

防疫是责任

复工是希望

园区防疫不能松懈,复产复工势在必行。2020年3月27日晚起至2020年3月29日,中关村壹号启动了全面高浓度消杀行动。针对园区内公共区域以及企业租区内部进行全面喷洒消毒,不留死角,全面消杀保障,将疫情防控进行到底,为园区46家企业约4000名员工的复产复工保驾护航,为北京经济发展旋动了科技加速的马达。

 3月28日,北京电视台专门对中关村壹号支持园区企业复产复工进行了报道。

中关村壹号园区在高度重视防疫的同时,多方整合资源,多措并举,全面助力企业走出疫情的影响,恢复元气快速发展。不仅加强政策扶持和落地,在企业最迫切需求的租金补贴方面,为园区企业减免房租,还提出壹+学院产业服务公益平台,通过组织政策资讯、市场对接、融资路演等方面的线上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同时,还上门为企业提供防疫保障,入户消杀、送口罩……降低企业防疫负担的同时,让企业专心生产致力发展。中关村壹号将与企业一起攻坚克难,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

科技抗疫

AI助力线下产业转型升级

克服疫情复工复产是一种压力,也是企业运营方式创新升级的推动力。园区企业百望云疫情期间推出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助力企业非接触办税等三大业务,全面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百望云已准备好完备的新税控解决方案,结合服务十五大行业、二十六个细分领域企业客户的成功经验,打造出专票电子化全链条产品,可满足企业全流程发票管理及智慧财税升级需求。

园区另一家人工智能企业AIBEE推出VR购产品为疫情中影响最大的零售行业提供复产复工解决方案。AIBEE不仅迅速研发上线“VR购”,更将叠加到现有的线下“人货场车”数字化解决方案,为线下零售的全线打通和全渠道化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广东K11购物艺术中心在应用VR购产品后,疫情期间顾客成交量甚至比疫情前有一定提升,AIBEE创始人林元庆在接受北京台采访时表示:疫情加速了传统行业转型的需求,也加速了人工智能企业产品的快速落地。

来源:中关村壹号

2020年4月3日 17: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