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点赞】实创科技园企业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国务院发来感谢信

首页    会员动态    【实名点赞】实创科技园企业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国务院发来感谢信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实创科技园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提前复工复产,加紧技术研发,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3月21日,园区企业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大红信笺的抬头写的是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

(医疗物资保障组)

在信中,国务院医疗物资保障组对绿伞公司在医疗物资保障供应过程中的表现予以了高度评价.

2003年非典期间,绿伞公司站在一线;

现在,绿伞依然站在抗疫第一线。

第一时间应对疫情确保生产供应  

作为“国家重点医疗物资保障调度平台”保障企业、首都防范疫情消毒剂供应的重点企业,绿伞化学在1月21日即开始恢复生产,统一调整全国生产基地生产线,召集所有管理人员、关键部门员工迅速返岗,投入了大量人力和物力进行了生产线的改造,生产部门24小时加班加点不停生产消毒产品等物资,保证疫区的市场供应。

绿伞工厂生产线24小时不停产生产消毒防疫物资

这个特殊的时期,上游原料和包装材料绝大部分都有大幅涨价,物流费用增加50%以上,而绿伞化学消杀产品保持正常价格供应市场。

临危受命 攻坚克难实现技术突破

绿伞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至今已承担发布实施国际标准4项、国家标准6项、行业标准11项、地方标准1项。在日化洗涤行业,绿伞是为数不多的国产品牌之一。绿伞经历27年的沉淀,支撑绿伞最强大的中坚力量就是研发。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爆发,绿伞技术中心从1月21日到现在,陆续完成储备配方的发放,开发杀菌消毒产品,应对疫情的防控。

绿伞研发技术中心接到北京市相关部门的任务进行研发攻关

不能让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无口罩可用,无防护服可穿,不能让逆行的英雄们赤手空拳的上阵。绿伞临危受命,接过了北京市政府防控疫情提出的研究课题,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成立一次性护理用品的重复使用和公共场所空气消毒剂的研究项目小组,项目组成员12人,连夜加班,科研攻关,针对一次性口罩的重复使用已有了初步结果!目前正在进一步研发公共场所空气消毒剂,有望在近期内上市。

众志成城 打赢防疫战

绿伞生产的免洗洗手液、消毒喷雾、84消毒液近30个消毒品类已经全面上市,运往各大商超。陆续捐赠消毒品已经顺利抵达。各大企业的复工消毒保障产品已经全部发放到员工手中。

截至目前,绿伞共生产消杀类产品2200多吨,陆续向食品安全监控和风险评估中心、湖北省红十字会、中山大学等部门及企业捐赠,已经累计捐赠消毒系列产品物资8885箱,累计金额达到350万元。

 

在收到国务院医疗物资保障组的感谢信后,

绿伞公司表示,

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长期的艰苦的战争,

绿伞将继续在党和政府坚强有力的领导下,

振奋精神,扩大产能,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贡献。

 

(材料来源:绿伞化学)


2020年4月2日 17: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