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壹号-智慧园区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首页    商会动态    中关村壹号-智慧园区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中关村壹号-智慧园区主题沙龙

                                       ---于2021年4月8日举行

    2021年4月8日下午,中关村不动产商会联合会员单位“中关村壹号”,与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关村壹号-智慧园区主题沙龙”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丰秀东路“中关村壹号”A1座2层路演厅成功举办。

 

“中关村壹号”作为北京市重点项目、中关村科学城北部人工智能标志性园区、已发展成为北清路前沿科创发展轴的地标。是集企业办公、高端商务、活力商业、文化艺术于一体的全球硬科技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活动开始,首先组织各会员单位代表与来宾参观位于“中关村壹号”A1座的智慧大屏展厅,了解“中关村壹号”建设的智慧园区系统。然后在2层路演大厅共同探讨产业园区在招商与运营中的困境,以及产业园智慧化解决方案,并进行了主题讨论。

本次沙龙的主题是“智慧园区”,主要内容是分享“中关村壹号”在智慧园区道路上的探索历程,探讨如何建立一个能够贯穿定位、招商、服务全流程的智慧园区系统。壹号“边界”团队表示:在“中关村壹号”打造产业环境、建立产业生态、激活产业社区的过程中,通过应用数字孪生技术的智慧园区系统,可以在提升招商效率和服务质量方面有出色表现。

      最后,各会员单位代表与其他业内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产业园未来智慧园区建设提出了各自的见解。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

2021年4月9日

更多商会消息请关注中关村不动产商会微信公众号

2021年4月9日 12: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