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库NEWS丨全经联星库空间产业加速器成立

首页    会员推介    星库NEWS丨全经联星库空间产业加速器成立

星库NEWS丨全经联星库空间产业加速器成立

 

 

2019年3月8日,由全经联产业加速器与星库空间(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全经联星库空间产业加速器,在全经联城镇发展协同会上签约成立,数十名全经联各产业赛道的企业家共同参与见证。

img1
 

星库空间创始人兼CEO 白羽(左)

 

全经联是由创新企业家和创新企业组成的共生型组织,是“全产业、新经济、联发展”的生态,是“平台+智库+资本+产业IP+孵化器”的新动能系统,是培育幸福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平台。全经联在特色小镇、城市更新、商业地产、养老住区、产业园区、智慧社区、写字楼与综合体等25个领域集合众力,致力研讨各领域发展趋势,分享各领域创新案例,推荐各领域的产业IP,实现共享、协同与融合发展。

 

全经联产业加速器是国内最大的幸福产业创新运营平台,培育了300多个幸福产业IP、投资了近百家各产业赛道的关键运营商和新经济企业、形成了数十个产业共同体和产业集群,推动了产业IP在全经联生态中实现高效能、高效率、高创新的发展。

 

img2
 

 

“星库空间”,是基于智能技术的共享办公运营商,是中国城市更新和创新办公领先品牌,联合办公运营指数位列国内三甲。国家级众创空间北京市众创空间,朝阳区众创空间,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成功运营20余个城市更新改造办公空间,面积近10万平,覆盖北京、上海、广东等一线城市,拥有强大的社会资本及会员基础,致力于专业化、精细化、国际化的资产管理,为业主提供定位、设计、改造、招商、运营的一站式服务,是专业的资产增效专家,新经济企业办公升级的首选品牌。

img3
 

全经联星库空间产业加速器将发挥全经联产业加速器“平台+智库+资本+产业IP+孵化器”的创新动能,发挥星库空间领先的运营模式与优势,共同打造全新的商业运营平台,培育更多的各类幸福产业IP与集群,共同培育幸福产业生态。

2019年4月12日 15:0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