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公权威运营榜发布,星库空间彰显真实价值

首页    会员推介    联合办公权威运营榜发布,星库空间彰显真实价值

联合办公权威运营榜发布,星库空间彰显真实价值

 

2019年3月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指导,中国商务研究院实施的《中国联合办公综合价值指数》排名在京重磅发布。

 

在本次榜单中,星库空间获得了综合排名第五、国内品牌第三的成绩。与以往只重规模数据,不重运营效果的一些排名有很大区别,此次排名系统创新性的引入了运营价值指数和客户幸福指数等多个经营纬度的核心指标,并且拒绝以亏损为荣的错误观念,在评价的专业性上有了质的提升。在本次评价中,星库空间在规模数字上并不突出,但全国已开业项目近20家门店均实现盈利,成为排名靠前的重要原因。

 

img1
 

《中国联合办公综合价值指数》2019年1月榜单

 

《中国联合办公综合价值指数》是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中国商务地产研究院携手空间产业联盟,及全国数十家知名联合办公品牌运营机构、商务地产开发及运营机构、投资机构、服务机构和媒体社群等共同发起了“一起办公——暨全国共享办公运营管理指数调研”的专业研究活动孕育而生。

 

很长时间以来,随着互联网思维的席卷,一方面的确在方法论和数据工具上给实业带来了深刻的改变,但是另一方面也让浮夸之风盛行。曾几何时,共享经济被寄予厚望,能够对实业和存量资产的效率进行改善。很多企业在资本的刺激下速狂飙,越来越偏离社会使命和服务本质。时至今日,实体行业应该重新审视互联网带给行业的影响,留存精华,挤出泡沫,不要盲目消耗社会资源进行无价值的规模扩张。

 

自2018年以来,在共享办公领域,烧钱大战已经燃起,来自美国的创业公司WeWork在国际资本助力下,对渠道进行巨额补贴,低于成本价进行倾销,某些本土企业空有科技媒体背景和资本加持,却不思打磨产品和服务,盲目跟进价格战,对正常的企业服务市场形成严重的扰乱。然而与高科技领域不同,中国的建筑产业发展处于世界前列,大量的施工服务和建材行销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的口号就是“服务跨越五洲”。

 

在中外产业总体差距甚微的条件下,星库空间不认为价格倾销可以消灭高水平的竞争对手。我们要向华为、小米学习,以产品立足,以客户为本,与国际同行竞争到底。星库空间拥有一只十年以上经验的空间服务专业化团队,更深刻理解中国企业的需求。与此同时,星库空间也是一家放眼世界的企业,我们与来自新加坡、美国的国际设计团队深度合作,形成独具一格的“亚洲新时尚”风格,让东方美学创意改善企业的环境。星库空间美国圣地亚哥店也在2018年底落地,为中美企业家交流合作提供了窗口。

 

img2
 

星库空间北京广渠路梦谷

img3
 

星库空间北京酒仙桥创新园

img4
 

星库空间上海珠江创意中心

 

一段时间以来,联合办公行业一直缺乏专业视角的评估,存在着排名只看声量不看口碑,只看规模不看效益的现象,造成个别排行靠前的企业却暴雷连连,声量指数中负面新闻比正面对排名贡献更大的滑稽局面。这无疑使行业的真实价值受到质疑,不利于深耕实践的企业发展,间接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本次中房协联手中国商务地产研究院,切换视角,聚焦运营,毫无疑问为行业带来新的风气,也给投资人提供了更加可靠的参考依据。

 

本次《中国联合办公综合价值指数》的发布,为行业吹来清新的风气,也坚定了星库空间的路径自信。2019年,我们将继续加深扩宽我们的行业基础,把一切的战略建立于客户价值之上,不追求规模和速度,只看重效率和效益。

 

星库空间开年之作,就向社会发布了智能营造服务,把智能门禁,智能会议,智能打印等酷功能,以较低的价格向商办行业开放普及,让大家共享科技带来的体验和效率。

img5
 

星库空间智能营造产品介绍

img6
 

星库空间智能营造—蓝牙门禁

 

正如星库空间创始人白羽所说:“共享空间产业的天花板很高,但只属于志存高远者”,坚持价值创造,坚持服务本质,共享经济绝不该是一地鸡毛,我们要用自己的实践为行业正名。

 

2019年4月12日 15:0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