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会员单位·凝聚发展共识”之宝蓝股份

首页    商会动态    “走访会员单位·凝聚发展共识”之宝蓝股份

“走访会员单位·凝聚发展共识”之宝蓝股份


中关村不动产商会秉承“服务创新协同发展”的理念,持续开展“走访会员单位凝聚发展共识”系列活动。

2019年3月13日,商会秘书长陈小洁汇同商会会员服务部及行业研究部负责人一道走访了副会长单位—宝蓝股份,参观了位于海淀区杏石口路的益园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宝蓝股份总裁郭军爱、副总经理侯晓梅接待并深入交流。通过候总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宝蓝股份是目前北京网点数量最多的商用物业运营管理商。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以及深厚的客户资源,在北京的甲级至乙级写字楼及商用综合物业市场领域,宝蓝股份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及行业领先优势。侯总作为资深物业管理专家,热情洋溢,工作态度严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应宝蓝需求,商会组织更多的园区考察交流活动,为会员提供实实在在的平台服务。

img1

2019年4月10日 15:54
浏览量:0
收藏